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日版沈佳宜‐川口春奈 台男網友好驚豔

擁有「日本最美制服美少女」封號的16歲女星川口春奈,最近為了告別學生身分,她拍攝寫真集,清新的形象讓台灣網友好驚豔,引起一股騷動,封她為日本版的沈佳宜!

ETtoday 東森新聞雲報導,18歲的日本女星川口春奈擁有清純的外型,清湯掛麵的烏黑秀髮,知性的氣質,宛如「日版沈佳宜」,而她日前從高中畢業後,決定不再升學,將全部心力都放在演藝事業上,3月底將推出最後一段學生生活的寫真集《haruna2》,寫真集中除了收錄川口春奈穿上學生制服、便服的可愛畫面,形象清新的她,也穿上學校泳裝,展現性感的一面,宛如小女生和女人的綜合體。

川口春奈曾演出日劇《GTO》、廣告《寶礦力水得》,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她也透露偶像是菅野美穗,希望未來能夠成為全方位的女演員,而2013年年初與山田涼介合演的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後,她演出的新片《我們的交換日記》也將上映。

而為了告別學生身分,她拍攝寫真集,在寫真集中和大象嬉戲,展現青春無敵的可愛,也首度挑戰女人味的性感,穿著藍色的學生泳裝、比基尼坐在沙灘上,露出大腿根部,讓人心癢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