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居家擺設影響運勢

居家的空間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家具陳列的擺設也會影響運勢,到底在不同的空間應該注意什麼樣的事情?


客廳為福氣重心

「忌直衝,喜迴旋」,大門與客廳之間應設玄關或以矮櫃隔開,如此不但可以使住宅內部具有隱蔽功能,也可讓理氣迴旋集中客廳,以使福氣綿延。其次,客廳為聚福集旺之地,不宜走動過於頻繁。應力求穩定,以不影響主人事業發展及人際關係為主。客廳保持氣流順暢,不可有積聚穢氣的死角。

臥室應避免溼氣

格局方正幾乎是每個居家空間鐵定遵守的法則,臥室自不例外。臥室多角、床頭在橫樑下都容易產生壓迫,造成精神及生理上的疾病。房門不可正對廁所、廚房,避免穢氣、溼氣等危害健康,此外也應避免將浴廁改為臥室。

房門不可正對鏡子

房門正對鏡子,如此鏡子會將煞氣反射進臥室,影響運勢;鏡子與落地窗也不宜對床,人們睡醒或做夢驚醒時,易被自己對面的影像驚嚇。白天明亮、晚間昏暗、設置窗戶、空氣流通皆為上乘臥室必備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