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營養午餐「加菜」彰化高中學生吃到口罩批噁

營養午餐「加菜」 吃到口罩學生批噁

學生吃營養午餐,竟然在打菜時從桶子裡撈到一片口罩,彰化高中一年級學生,5日抬餐桶時發現,炒白菜桶子裡有一片完整的口罩,趕緊通知老師,但已經有5、6位學生,因為太餓先吃了,有人當場覺得噁心,把菜吐出來,校方懷疑,這片口罩可能是供應團膳的員工使用後不小心掉進去的,幸好目前為止沒有學生鬧肚子,但是學校營養午餐出現異物,校方表示,會評估是否繼續和廠商續約,同時要求賠償。

中午時間一到,學生集體吃營養午餐,不過打菜過程,卻有人從桶子裡撈出這塊白色物體,仔細看,竟然是一整片口罩。校方人員:「這跟菜很像,完全混在一起。」


圖文來源引據〈TVBS╱記者: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營養午餐裡,竟然有口罩,這時候有人已經吃完午餐,有人卻正吃到一半,當場覺得好噁心。校方人員:「吃到一半,吐出來。」

彰化高中一年級學生,5日中午吃營養午餐,抬餐桶時就有人發現,其中一道炒白菜好像怪怪的,正要通知校方處理,不過已經有5、6位學生,因為太餓了先打菜吃,吃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疑似是供應團膳員工,使用過的口罩不小心掉進去的。

校方人員:「可能是員工的疏失,每一個班級都有跟學生道歉、做補償。」

還好沒有學生鬧肚子疼,校方表示,營養午餐多了口罩加菜,還是第一次發現,但他們之前就有跟團膳廠商訂定合約,只要是餐食裡發現異物就要扣分,要是累積扣分太多,就會和廠商解約,同時要求賠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