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彰化市除夕夜南瑤宮搶頭香活動

香火鼎盛的彰化市南瑤宮,今年繼續舉辦新春插頭香祈福活動,搶得頭香、二香、三香者,將分別獲得8888元、6666元及5168元獎金,另有一千個裝著媽祖壓歲錢100元的紅包大放送,歡迎大家在今晚元月22日、除夕夜子時11時15分開始,就可前往南瑤宮參香祈福,並參加插頭香拿大獎活動。


寺廟管理人、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插頭香是民間習俗,象徵好彩頭、運氣亨通,建廟將近三百年的彰化市南瑤宮,是中部地區香火鼎盛、擁有數百萬信徒的古蹟寺廟,去年首度舉辦「新春插頭香拿獎金」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將持續擴大來舉辦,歡迎民眾前往祈福、迎新春,當晚活動結束立即頒獎並贈發媽祖壓歲錢,發完為止。

今晚除夕夜圍爐後,別忘了可以到​彰化市南瑤宮祈福迎新春,祝大家遇水則發!提醒大家出門多添一件​防寒衣物,天雨路滑,路上小心行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