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飛天鯊魚離家出走 飛機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遙控飛天小丑魚、鯊魚在台灣爆紅,成為網購熱銷商品,由於飛天小丑魚、鯊魚氣球都是充填氦氣,在沒有遇到障礙的話,基本上都會一直往上漂浮,要飛上20層樓應該沒問題,所以日前發生不少飛天魚「離家出走」上了新聞事件,也因此在紐西蘭一名飛機駕駛,在飛機降落前看到一隻大鯊魚從窗外飛過,嚇出一身冷汗,這或許也造成飛安上的隱憂。


「鯊魚」在高空飛過? 飛機駕駛嚇出冷汗╱中廣新聞報導

紐西蘭一名飛機駕駛日前駕機準備要降落在「基督城」時,突然看到一隻5英呎長的大鯊魚從窗外飛過,當時的高度是七千英呎,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嚇出一身冷汗。

後來這名駕駛才發現,在空中飛的鯊魚是一隻遙控熱氣球,這個叫做「空中泳者」的遙控氣球玩具在紐西蘭是相當受歡迎的聖誕節禮物,當地警方已經接到無數民眾的報案電話,聲稱有鯊魚逃跑飛上天空。不過,專家認為,這些熱氣球玩具只是會讓飛機駕駛嚇一跳,並不會造成飛安威脅,無須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