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頭彩得主淪賊!意外之財來的快去得也快

正所謂意外之財,來的快也去的快!人往往一但有錢,就會不加節制地揮霍,尤其是那種“爆發”得來的錢,更往往是不知道珍惜?!

頭彩得主淪賊!3年敗光800萬彩金《資訊報導來源:TVBS記者:林秉儀 台北報導》

頭彩得主竟然淪為竊賊,基隆一名林姓慣竊,懷疑姪子偷走彩券,雙方爭吵引來警方關切,追查之下才發現,他3年前竟然中過800萬頭彩,還風光到大陸娶妻置產,迅速將彩金全部敗光,沒錢生活,只能住在狹窄髒亂的租屋內,現在又走回頭路當竊賊被逮,發財夢一場空。

林姓慣竊:「我沒有喝酒。」員警:「我沒有問你喝酒,我是問鑰匙咧。」

為了爭論是誰偷走彩券,和姪子大聲爭吵,引來警方上門關切,林姓男子坐在床頭邊,表情無奈,狹窄的房間內,到處堆滿雜物,相當髒亂,但3年前他可沒這麼落魄,因為當時他可是人人稱羨的頭彩百萬富翁。林姓慣竊:「我完蛋了,我要昏倒了。」

有多次竊盜前科的53歲林姓男子,3年前只花了50元購買今彩539,沒想到幸運的中了800萬的頭彩,當時還風光到大陸娶妻,買房、買家具,大肆揮霍,但錢花光了,大陸籍妻子就不見人影,缺錢花用又重操舊業偷竊,今年才剛假釋出獄。

只是他始終認為自己很有中獎運,繼續購買彩券,但2天前發現彩券不翼而飛,懷疑是姪子拿走,2人大聲爭吵,警方上門,就發現他的摩托車沒車牌,懷疑是贓車,剛好將他函送法辦,頭彩富翁散盡彩金,如今又淪為竊賊,發財夢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