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蒙娜麗莎的微笑 橫擺發現藏三獸

這一抹神秘微笑讓大家猜了五百年還猜不透!達文西的不朽鉅作:蒙娜麗莎的微笑,最近有美國藝術家又發現新的秘密了,他說把圖畫橫過來一看,發現了三種動物,包括右眼上方出現了一隻獅子,右肩上方則是一隻猿猴,左耳旁邊則是一隻水牛。


首次揭秘,蒙娜麗莎的微笑背後藏三獸

這位天才畫家到底想要說什麼?電影達文西密碼中,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點燃戲劇神秘的導火線。

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底暗藏那些秘密,現在有美國藝術家把畫作往右側放,發現上頭出現了三頭獸物。右眼上方明顯看見獅頭,獅嘴還張開虎視眈眈,接著右肩上方還出現了猿猴,猿猴五官清晰可見,接著左耳旁一瞧,一頭水牛緊貼頭髮旁。

猿猴、獅子、水牛為何出現圖畫中,有藝術家認為跟西方天使神像有關。


蒙娜麗莎的微笑橫擺發現藏三獸(影片來源youtube-台視新聞)

邏輯推理的過程如同電影達文西密碼,就連達文西本人也說過,蒙娜麗莎暗藏不少秘密,要大家去猜測,為何眼神始終能望著群眾,用特殊器材放進右眼一看,還能看見李奧納多達文西的英文縮寫,LV。

畫像本人到底是誰,有人始終相信他就是達文西本人的自畫像。

五百多年下來,蒙娜麗莎的微笑,跟達文西一樣,有太多等待破解的謎題,從蒙娜麗莎的微笑,到最後的晚餐,聖杯到底在哪出現,各自用各自的方式解讀,這到底是穿鑿附會還是達文西留下的玩笑,留給世人無限想像空間。(台視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