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地圖日記熄燈號角已響起

地圖日記即將終止社群服務,圖友們趕緊前往地圖日記備份「日記相片」或申請「VIP退費」喔,未來地圖日記將以團購服務仍繼續服務圖友。


2011/12/15地圖日記開始將關閉新增日記、上傳相片、新增地標等新增功能。
2012/01/15地圖日記終止社群服務(日記、相片等部落格服務),轉型做團購


據TVBS報導,成立4年多的社群網站「地圖日記」,下個月要吹熄燈號了,除了上傳照片、寫文章,地圖日記還能標誌地點,和同區域的網友互動,社群網絡功能,創下百萬會員,不過去年8月開始,地圖日記先是兼做團購,後來又被美國最大團購網併購,也因此,地圖日記在網頁上宣布,明年2012年1月15日開始,完全中止社群服務,要轉型做團購。

上網登入帳號,寫文章分享心情,社群網站「地圖日記」成立4年多,號稱有百萬會員,網站不只可以寫日記、傳照片,最特別的是,還有標記地點的功能,只是最近會員登入網頁,卻看到這一篇公告,地圖日記要吹起熄燈號。

地圖日記熄燈號角已響起〜12月15日開始,關閉新增日記、傳照片等功能,明年1月15日則是終止所有的社群服務,轉型做團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