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2彰化跨年晚會

每逢歲末,最令人引頸期盼的一件大事莫過於是跨年晚會,為了迎接2012新年的到來,彰化市的跨年夜將有兩場大型跨年晚會,將會相當熱鬧,除了有市公所原本就規劃的跨年晚會,另外在縣政府取得鹿港2012台灣燈會主辦權之後,也將大型跨年活動,從鹿港移師到彰化市縣立體育場,讓彰化跨年氣氛熱鬧滾滾,大家一起倒數分享迎接新年的喜悅。

2012台灣燈會將於1月29日提前試燈,2月4日全部開燈,亮到2月19日閉幕,白天遊彰化,晚上賞花燈!



2012年彰化市跨年晚會活動

主辦單位:彰化市公所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31日(六)晚上7點

活動地點:彰化市自強停車場(彰化縣彰化市忠權里自強南路上)

藝人表演與團體:曾心梅、羅美玲、梁一貞、陳勢安、孫淑媚、林俊吉及在地學校流行樂團、舞蹈等精彩演出。

現場並舉辦摸彩活動,有液晶電視、藍光影音播放器、電子鍋、數位相機、咖啡機、腳踏車等…。獎品非常豐富,千萬別錯過。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市長邱建富邀請鄉親一起來觀賞180秒精彩煙火秀。

2012年彰化縣跨年晚會活動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31日(六)晚上7點

活動地點:彰化市縣立體育場(彰化縣彰化市健興路1號)

主持人:黃國倫、寇乃馨

藝人表演與團體:陳曉東、康康、蔡黃汝、翁力友、曾靜玟、羅美玲、朱俐靜、楊倩時、黃思婷、東方之翼、管罄、八號樂團

當天跨年晚會中,除了玫瑰花外還提供免費演唱會加油棒及4000株樹苗供民眾索取,並開放一百對100年12月31日及101年1月1日的結婚、生日的夫妻或情侶報名,現場抽出十對贈送九十九朵玫瑰(報名電話04-8781568 ,至12月30日中午止)。同時當天只要至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攤位憑11-12月彰化縣內消費統一發票3張,即可兌換精美活動紀念帽 (數量有限)。活動後主辦單位會將民眾滿滿的愛心發票轉贈給公益團體,一起落實「有愛無礙,幸福自在」的社會福利政策。

另外,當天現場體育廣場前紅磚區上設有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攤位,讓參加民眾有吃有玩有拿,還可觀賞炫麗煙火,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一同前來彰化,讓您感受越夜越HIGH的彰化跨年夜。

2012彰化市跨年夜有兩場大型跨年晚會,讓彰化跨年氣氛熱鬧滾滾,大家一起倒數分享迎接新年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