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Selina與阿中完美婚禮

Selina(任家萱)與張承中(阿中)婚禮昨晚7點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席開88桌,各大娛樂媒體報導,除了Selina傷後披婚紗現身備受矚目,明星賓客蔡依林、侯佩岑「前J女郎」狹路相逢,阿妹強碰舊愛王力宏,與現任緋聞對象哈林,以及小S、曾寶儀和黃子佼三角組合,都是媒體關注焦點。

她封喉1年,獨唱的〈愛我的每個人〉單曲,在婚禮前夕的29日曝光,久未開喉,她自糗像「被冷凍的歌手」。她遭火紋身,感謝外界鼓勵,獨唱〈愛我的每個人〉記錄火吻374天的心情感言,聽姚若龍寫的歌詞,「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


Selina大婚,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紛紛獻上祝福,讓Selina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