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1台中爵士音樂節

台中爵士音樂節訂於15日至23日為期9天,主舞台架設於市民廣場,副舞台則在勤美CMP Block,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已成為亞洲主流,而今年是關鍵年,希望明年能達到100萬人次參與。

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至23日演出,表演的團體有獲得葛萊美提名最佳爵士專輯以及獲得爵士新聞協會頒授2007最佳大型樂隊的CharlesTolliverBand、獲2011葛萊美最佳爵士樂團專輯獎的MingusDynasty、作品廣受各大國際級交響樂團選中演出的SiriusQuartet等眾多西洋知名樂團。

而來自日本的SceneofJazz、泰國薩克斯風狂熱分子Kohmrsaxman以及分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海、韓國、香港等地的知名爵士演奏家,也將在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中,創造出多元化的音樂饗宴。

更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活動官網〉 可以查詢節目表、相關活動與場次,邀請大家一起來共享秋日音樂饗宴。

爵代傳奇 That's Legend ‧ Let's Jazz ! 

2011臺中爵士音樂節,因應建國百年,在表演活動規劃上除了經典爵士樂風演奏,另增添現代爵士樂的前衛、融合元素,打破以往對爵士樂的想像,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爵士饗宴,並以熱鬧奔騰的樂曲,邀請世界一同歡慶中華民國百年生日。

今年爵士音樂節除了承襲上一屆優良活動品質以及高水準演出之外,更將以「爵士傳奇」作為精神主軸,在週邊活動安排經典曲風、時代風華、傳奇人物等介紹,從多方面角度呈現爵士不同樣貌;舞台部分則以孕育傳奇的JAZZ BAR作包裝,今年亦特別與勤美CMP BLOCK合作,以整個場地為活動場域,從地下室到2F展覽間全面規劃,藉此突顯臺中在地資源與藝術觀光。

期待來到這裡的民眾可以隨著音樂搖擺起舞,藉著爵士享受生活,一同體驗最熱情奔放的爵士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