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尋找彰化花卉代言人 「花仙子」成名圓夢就趁現在

妳熱愛表演嗎?妳有特殊才藝嗎?彰化第一屆「花仙子」花卉產業代言人選拔活動登場囉!彰化是花卉之都,田尾鄉更是園藝的故鄉,花卉種植面積、收獲量都是全國最多,卓縣長表示,縣府為積極打造花卉產業的品牌,提升花香城市整體形象與經濟產值,特別舉辦這次代言花卉產業的女子團體選拔活動,希望用美麗的力量,讓彰化花卉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為打造彰化花卉之星,「2011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將全國走透透,十月一日至卅一日止受理報名,十一月六日在臺北華納威秀、十一月十三日在高雄夢時代、十一月十九日在臺中文心公園、十一月二十日在彰化田尾怡心園進行初選,徵求多才多藝、特殊專長的女性熱烈參與。


圖為2011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活動記者會

參選者可依個人專長選擇組別參賽,分為「音樂表演組」、「舞蹈表演組」、「創作表演組」、「設計表演組」,透過個人才藝的展現,將有機會與全國各地的優秀人才互展“花”招,相較高下,最終將取前六名組成為彰化花卉產業代言的女子團體。花仙子比賽總獎金高達130萬元,懷有明星夢的姊姊妹妹一起站出來吧!

據彰化縣政府表示,為打造彰化花卉之星將全國走透透,11月6日在臺北華納威秀、11月13日在高雄夢時代、11月19日在臺中文心公園、11月20日在彰化田尾怡心園進行初選,徵求多才多藝、特殊專長的女性熱烈參與!郵寄、電子郵件報名者將可優先上場比賽,每場初選見面會開始前1小時(12:00-13:00)可接受報名該場次之甄選活動,現場報名者排定在其後上場比賽,敬請把握參賽權益。查詢詳細資訊快上活動網站《http://www.chcg.gov.tw/》,成名圓夢就趁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