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1彰化縣十大伴手禮 甄選活動成果發表

愛吃彰化美食的您有福了! 為配合「2012臺灣燈會」活動,特舉辦「2012臺灣燈會」彰化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選出十項具本縣代表性的伴手禮,推薦給全國民眾,以提昇本縣優質特色產品之商品價值及知名度,並行銷予參訪「2012臺灣燈會」的觀光客購買,帶動本縣相關產業發展。




「2012臺灣燈會」彰化十大伴手禮,成果發表記者會於9月9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行,本次甄選活動廠商參與相當踴躍,計有88家廠商報名,歷經資格審查、專家學者評選、 彰化及臺北兩場民眾實體(試吃)票選,十大伴手禮廠商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正式將這10項第1名伴手禮的殊榮頒給獲選的廠商,並向全國民眾介紹與宣傳。


卓縣長表示彰化十大伴手禮甄選今年已舉辦第三年,去年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受到民眾及廠商的熱烈迴響,今年繼續以10項不同送禮對象及場合進行甄選。

本次獲選歡慶佳節的溫馨十大伴手禮廠商及產品為古早雞休閒農場(荔枝醋)、安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味千尋-財寶御守禮盒)、茶點世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祿壽喜糕)、海露干貝醬專賣店(海露烏魚子干貝醬禮盒)、國際引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0%引藻酒)、彰化市農會(彰化新三寶禮盒)、榛紀食品有限公司(鳳梨田100%純鳳梨酥)、緣親旺梨小鎮商行(手工土鳳梨酥)、蕈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燕窩-養生黑木耳露)、蘇師傅手工麵線行(蘇師傅手工麵線禮盒)。









卓縣長表示,今年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特別針對入圍30大廠商規劃兩場民眾實體(試吃)票選 活動,除了在彰化家鄉拼人氣,還特地跨縣市到臺北拼口碑,不僅達到宣傳效果,提昇彰化縣優質伴手禮廠商提昇商品價值及知名度,並開創新的市場及商機。本次甄選得獎的產品得使用 「2012臺灣燈會」伴手禮活動主題Logo(以彰化縣最具特色代表的大佛設計)於得獎商品包裝或相關文宣上,另縣府也將製作3000本彰化縣伴手禮成果宣傳手冊 及2萬份宣傳摺頁,介紹獲選十大及入圍30大產品及當地旅遊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