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爆笑時尚教室!比基尼辣妹變格格 Miss Lin:整個場面我hold住


一個Move回來(圖/翻拍至網路)


一秒之內變格格(圖/翻拍至網路)


留著奇異筆,不會褪流行(圖/翻拍至網路)


海灘趴變清朝趴(圖/翻拍至網路)


賣玉蘭花(圖/翻拍至網路)


嗶!一個伸展(圖/翻拍至網路)

〔WEnews全民記者霉少女/綜合報導〕

引用來源: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8/news_38774.htm#flv_top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日前舉辦不負責諧星大賽,其中參賽者Linlin以超搞笑「時尚教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MissLin的經典名言「整個場面我hold住」、「notfashion」更讓現場爆笑如雷,連主持人陶晶瑩都嘴角失守。影片短短4天逼近9萬人觀看,網友更讚譽「不笑的人太hold住了~not fashion!」

起初,Miss Lin以慵懶的姿態、極度誇張音調及不屑的眼神,中英交雜的說著自己剛從「法國paris的fashion bonjouruniversity畢業」,要教導現場大學生fashion。表演過程,不外有大學生直接吐槽「講中文」,不料Miss Lin老神在在,搭配美國黑人搖曳姿態回「Idon't want」臨危不亂的模樣,引發現場激賞。

接著,Miss Lin指出,跑趴時如何時尚的搭稱交通工具。她說,沒錢的大學生會搭乘公車或捷運,因此,必須在人潮擁擠時保持fashion,「不可以一個慌張,notfashion!我教你們一個fashion的嗶卡方式」。她以誇張走秀姿態、冷靜的表情,伸展旋轉著身子,不僅時尚,還「對身體很有幫助」。
影片請至此觀看→http://youtu.be/aqNsaEL-wM4


然而,上了擁擠的公車,就算沒有位置也沒關係,「整個場面我hold住!OK?」找好自己的拉環,且千萬不能只是抓著而已,身體還須隨著公車的節奏,馬步紮穩後,前後左右移動、擺盪,一個move即搖出時尚姿態。「整個場面我hold住!整台公車就看我一個人!」Miss
Lin霸氣的說。

但是,跑趴最忌諱的就是not fashion(請用MissLin腔調念一遍),一定要有sexy的感覺。這時,網襪就成了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凌晨兩點,哪裡有賣網襪呢?7-11沒有,但奇異筆總有!Don't beafraid~Don't be afraid~拿著奇異筆,粗細自己控制,畫出自己想要的網襪,且不怕網襪out offashion!一筆在手,網襪吊帶襪不褪流行隨你畫。

若跑錯趴又該如何時尚的危機處理?MissLin也現場示範了「比基尼趴」變成「清朝趴」的流程。她將比基尼立挺後戴在頭頂,「不能慌,一秒之後變格格!」現場笑聲四起,更撥放還珠格格的配樂。MissLin忘我喊著「爾康!爾康!」

最後,她更教導大學生如何跑趴又賺錢,只要把皮帶脫下,就能以謙卑的態度賣玉蘭花,賣完玉蘭花,再扣緊皮帶,又能繼續當fashionQueen。短短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表示「Facebook被洗版了!!整個版面她hold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