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世大運最美證件妹爆紅 吳佳穎「幸福在深圳」Hold住了

台灣「最美證件妹」把世大運都Hold住了!

講到證件照,大家的印象都是正經嚴肅,但在這次大陸舉辦的世大運中,有一名來自台灣的十八歲射擊女將吳佳穎,就因為證件照太甜美了,被大陸網友PO上網後,瞬間爆紅,被封為最美證件妹。

世大運會期間,有一名叫「幸福在深圳」的網友發了一張女子運動員身份註冊卡的圖片。圖片上的女生被冠以「證件妹」稱號並迅速走紅,最美證件妹是來自中華台北的射擊選手吳佳穎。



證件妹 吳佳穎展示自己的大運會證件(圖翻攝網路)



世大運最美證件妹吳佳穎爆紅 笑容清純甜美如鄰家女孩(圖翻攝網路)
據東森新聞報導,在大陸爆紅的證件妹,看清楚了嗎?就是她長相甜美,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吳佳穎,被對岸媒體大篇幅報導,讓她一夕之間迅速竄紅,不管走到哪總是會有大陸民眾主動上前和她拍照留念,私底下的吳佳穎也是一位活潑的小女生。證件妹吳佳穎:「大家好,我是證件妹,你覺得像嗎?」



說到手裡這張證件照,可是讓吳佳穎笑得合不攏嘴,到自家附近照相館拍照,老闆幫她拍的美美的,她用這張照片報名參加世大運射擊比賽,意外受到關注。仔細看吳佳穎本人和修片後的證件照,仍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對於證件照甜美到讓大陸民眾瘋狂,也讓吳佳穎感到很驚訝。證件妹吳佳穎:「我一下車他們就...,聽說妳現在在網站上很紅耶,就是還滿驚訝會看到我,然後就是很興奮衝過來和我合照。」


今年十八歲,吳佳穎身高155公分,體重45公斤,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技擊運動系,參加世大運動會獲得女子團體組第六名,射擊是他的拿手項目,跆拳道更是難不倒她。證件妹
吳佳穎:「練跆拳,我的身材比較矮小一點,所以就覺得比較吃虧,然後後來就轉練射擊之後,發現說其實成績也不錯,有慢慢地在進步。」身材嬌小的吳佳穎,其實他高一才從跆拳道轉練射擊,沒想到射擊讓她射出好成績,現在吳佳穎要更努力練習,目標五年後射進奧運為國爭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