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一天一 Google 線上趣味問答抽贈品,提升自己的搜尋技巧

你今天Google了嗎?大家常用搜尋引擎找尋資料,你的方法是正確的嗎?真的可以快速找到資料嗎?現在有個「一天一Google」活動,可以透過遊戲方式,來檢視自己的搜尋技巧,還可進行抽獎活動。



「一天一Google」活動會提供每日謎題,貫穿古今中外的奇聞趣事和生活常識,觸及領域天天不同,不僅啟發網友的好奇心、想像力,更可測驗、精進搜尋的能力與技巧!此外,在這項活動中Google在活動首頁採用先進的Deja Google技術,讓網友在此進行搜尋時,你的答案不會讓其他人透過網頁搜尋獲得,人人得靠搜尋真功夫!

網友只要提交搜尋考題的解答,並經確認答案無誤後,就可參加「搜尋獎」抽獎;連續答對一週,可參加「達人獎」抽獎;若連續四週天天挑戰「一天一Google」活動,並且提交正確解答,即獲「終極搜尋達人」抽獎資格。連續四週的「一天一Google」,妙問妙答,等著網友來挑戰!



進入「一天一Google」活動首頁,點選「這裡回答」網友即可回答當日搜尋考題。快!即刻加入「一天一Google」行列,提升搜尋功力,挑戰「終極搜尋達人」資格!



網站名稱:一天一Google
網站鏈結:http://agoogleaday.com/tw/

學習如何找資料已經是現代人必備技能之一,而搜尋引擎就是找資料的重要途徑。進入「一天一Google」你可以透過遊戲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搜尋技巧,並有機會獲得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