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你的食指和無名指哪隻長?

「你的食指和無名指哪個長?」這個研究基本上是給男人看的,也可以讓女性多了解與關心另一半

閱讀前言:女性讀者們先不要急著看自己的手指,因為這些研究基本上是針對男性的,趕緊把自家老公或是男友的手拉過來吧。

相關說明:其實多數人都是無名指比食指長,但長出多少是不同的,長得越多越「男人」,長得越少……自己琢磨去吧!

食指與無名指的戰爭,始於英國利物浦大學2001年的一項研究。利物浦大學的科學家們認定,無名指越長,心臟的抗病能力也就越強。2009年,英國癌症研究雜誌稱食指越長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機率也就越低。當然,這期間也偶有各種有趣的研究結論,譬如無名指長,賺錢能力強啦;食指與無名指的長短對考試結果的影響之類的。


無名指越長 男人越HAPPY

為什麼呢?因為一篇刊登在《亞洲男性健康》期刊上的韓國研究報告稱,無名指越長的男人,「小弟弟」也會更長。聲明一點,這個可不是跟別人的手指比長短哦,是你的無名指跟自己的食指比,長得越多越……,你懂的。

韓國仁川的Gachon醫科大學泌尿專業的研究人員說,研究針對144名患有泌尿系統疾病的男性,不過疾病卻沒有影響他們陰莖的長度,在麻醉的情況下,研究者測量了他們生殖器官的長度。測量結果表明,食指越短、無名指越長的男性,陰莖可能就越長。

無名指越長 越容易找老婆?

英國、法國和瑞士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更勝一籌,他們跟女性發生短期和長期戀情的幾率都更大。相比之下,那些被認為較窩囊的男人食指則更長。

但科學家稱,無名指長的男人也更可能會性亂交,這些男人更有可能是性格外向、有強壯肌肉的實幹家,能夠彈奏樂器的可能性也更大。

不幸的是,這樣的人坐牢、被謀殺或發瘋的可能性也更大。

男女同性戀 手指很相似?

德國的一項研究稱,手指的長度反映了身體內睾丸激素的含量,從而與性慾強弱和性取向發生了關係。研究認為,女性食指與無名指的長度應當差距不大,如果無名指明顯長於食指,則可能有同性戀的傾向。男性則相反。

也就是說,女同性戀和男同性戀的手指比例十分相似。

男人無名指越長 越少得心臟病

利物浦大學的研究人員說,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如果其無名指越長,那他患上心臟病的危險也就越低。

食指長的男性,心臟病的患病年齡在35~80歲;無名指長的男性,患上心臟病的年齡卻推後至58~80歲。

男人食指更長 少得前列腺癌

一項由英國前列腺健康與癌症研究基金會資助的研究,在對比了1500個前列腺癌患者與3000個健康男性的手指後發現,食指若是比無名指長,預示著患前列腺癌的機率降低。

男人無名指越長 越能多賺錢

劍橋大學的研究者對倫敦的44名商業人士進行為期20個月的跟蹤研究後,發現很有意思的現象:這20個月裡,無名指較食指更長的男士賺的錢竟是那些食指長的11倍。而如果消除掉經驗因素的影響,也有將近6倍。只是不知道,劍橋大學的科學家們有沒有削除運氣這一因素的影響。

無論男女 食指長的語文好

英國的研究者認為,食指較無名指長的人,語文成績會比數學好;而無名指較食指長的人,則是在數學上表現更佳。

之前的幾項研究都是針對男性的,但關於學習傾向的這項研究,對女性同樣具有參考意義。

手指大戰其實是激素大戰

這些研究結論最終都指向了性激素。胎兒在子宮內接觸到的性激素是決定手指長短的關鍵。若是接觸到雌激素比較多,那食指就長一點;如果是接觸到的雄激素比較多,則無名指佔上風。

不過很多人對此類研究心存懷疑。確實,目前除了前列腺癌的那項研究參與人數比較多之外,其他幾個都是小規模的研究,統計學上的意義並不那麼大。這些研究要想得到確實的結論,並把這些結論應用到預防醫學或是其他實用的項目中,還有更長的路要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