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彰化縣九九重陽敬老「萬壽福綿延」活動提前開鑼

「百叟慶百年 萬壽福綿延」,彰化縣擁有一百三十多位百歲人瑞,為慶祝建國百年,今(25)日上午在彰化古都美食會館舉辦萬壽宴,首度邀請百位百歲人瑞,盛大舉辦「萬壽福綿延」的萬壽宴,為九九重陽敬老節系列活動提前開鑼!由彰縣長卓伯源會同阿基師,當場料理各類宴客菜色,還上演上菜秀,場面是熱鬧滾滾。


「萬壽福綿延」的萬壽宴,為彰化縣九九重陽敬老節系列活動做揭開序幕!今日萬壽宴當場由總統級的主廚阿基師料理各類宴客菜色外,還上演上菜秀,逗得不少人瑞是笑得樂開懷,場面異常溫馨、熱鬧滾滾。

此次萬壽宴主題活動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彰化縣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團隊承辦,並結合其它單位協辦,藉由萬壽宴的舉辦,揭開一年一度重陽節系列活動序幕,希望能夠帶動社會大眾尊老的精神,宏揚倫理孝道,凝聚社會的力量,達到「幸福城市 銀采天堂」目標。

據彰化縣政府表示,今天重陽節系列活動於8月25日開鑼,除今萬壽宴活動,9月18日~10月5日於各鄉鎮市開始發放65歲以上長者每人1,000元敬老禮金、10月1日於鹿港鎮立德會館舉辦鑽石婚表揚、10月7日於彰化市介壽堂舉辦彰化縣100年度赤子心、銀髮情阿公阿嬤逗陣來卡拉OK總決賽、10月5~7日在彰化演藝廳則是長青學苑動態成果發表,一系列精采又豐富的活動。歡迎所有鄉親屆時踴躍參加,共同為可愛的老人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