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父親節彰化社頭挑戰世界最大襪子

爸爸辛苦的為家庭打拼忙進忙出,但卻沒有一個專屬於感謝爸爸的活動,因此,社頭好襪舉辦百萬人愛爸爸、為父親穿好襪活動,讓全國愛爸爸的好子女們,利用此次活動,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心。讓柔軟舒適的社頭織襪穿在爸爸的腳上,溫暖在心上…

彰化縣政府為推廣本縣社頭鄉織襪產業,訂於100年8月7日(日)上午9點半假彰化縣社頭國中體育館舉辦「彰化縣挑戰世界最大襪子暨父親節感恩襪活動」。本活動設計由社頭廠商製作挑戰世界最大襪子的金氏紀錄,請大家一同來見證;當日並由27家社頭鄉的織襪業者免費贊助襪子響應百萬人愛爸爸,幫爸爸穿好襪活動,讓父親節充滿濃濃的的感恩孝親之情。

社頭是台灣織襪的代表,全國80%的襪子均來自社頭,近來社頭廠商積極提升技術,開發各種機能性及具時尚設計感之好襪,彰化縣政府為向全球行銷社頭好襪,希望藉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襪子來讓全世界認識社頭,讓社頭不只是台灣織襪的代表,更是全球織襪的代表。

活動當日現場除了挑戰世界最大襪子的活動外,並同時舉行父親節感恩孝親活動,由子女親自為爸爸穿上社頭感恩襪;活動由社頭鄉27家織襪業者免費贊助社頭國小、崙雅國小、清水國小、朝興國小、湳雅國小、橋頭國小、舊社國小等7所國小學生以實際行動幫爸爸穿感恩孝親襪。希望藉此活動讓全國的爸爸有一個難忘的父親節,也期待全國子女莫忘晨昏奉養,問安視親,以表子女之孝。

當日幫爸爸穿好襪之活動,有意願參加之民眾,可上網至社頭好襪網站(http://www.shetousocks.org.tw/index1.php)報名參加,現場亦開放報名,前200組可獲精美禮品,請大家儘速報名,以免向隅,亦邀請大家一同見證世界最大襪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