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高凌風老婆金友莊疑劈腿

高凌風老婆金友莊6日被拍到和一名眼鏡男在公園幽會,甚至在車內調情,疑似擁吻,高凌風得知後自嘲是份很好的父親節禮物,三個小孩未來應該是由他照顧。


 妻爆誹聞 高凌風哽咽:堅信妻金友莊清白╱翻攝壹電視 Next TV

藝人高凌風返台與妻子對談


 高凌風與老婆金友莊翻攝╱超視非關命運-男人婚前婚後差很大?!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友莊6日才錄《非關命運》大談隆乳、抽脂,接著再到八大電視台跑通告,收工後驅車前往河濱公園與一名年約40歲的斯文眼鏡男相見,兩人再各自開車前往男方住宅,共處3小時後,帶著口罩的金友莊才坐上自己的車與眼鏡男道別,不過只見坐在副駕的眼鏡男拉起她的手親吻,與她深情對望,最後還疑似擁住金友莊忘情舌吻,表情相當陶醉。

而8日父親節當天,眼鏡男再度被目擊開車到金友莊住處,接送她到電視台上通告,結束後又載她到士林吃肉圓,記者向前訪問,金友莊僅含糊解釋:「只是和廠商談生意。」,眼鏡男也澄清說兩人僅有生意上的合作關係,還揚言如生意沒談成要提告。

父親節當天人在北京表演的高凌風聞訊,沉痛地說像千刀萬剮插他心,自嘲收到很好的父親節禮物,也表示如果她如果和其他人在一起的快樂超越他,他願意成全。


金友莊親密照事件大嫂團是怎麼看待呢?金友莊可說是大嫂團的班長,照片曝光後這些人夫們都自危了,一直反對老婆拋頭露面的李羅就嗆說,敢動高大嫂還要不要命?也­相信高凌風大哥會做最好的處理及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