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劉韋欣抱女出庭爭監護權

劉韋欣苗華斌孫正華,在各大媒體鬧得沸沸揚揚


 

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外遇風波,在各大媒體鬧得沸沸揚揚,名模孫正華以大老婆身分提告力抗小三,劉韋欣則爆料女兒為苗華斌親生,要求苗負擔扶養費用,目前雙方對簿公堂。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劉韋欣原是北市一家理容KTV紅牌領檯小姐,花名「小雪」。苗華斌是店內常客,還曾多次帶名模老婆孫正華到店內2樓享受按摩…… 

孫正華夫通姦案開庭 小三抱女認上床2次

【劉志原╱台北報導】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被《壹週刊》踢爆與33歲劉韋欣外遇生女,苗妻孫正華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昨首開庭,劉女抱著女兒出庭說:「我活得很辛苦!」對於遭控與苗上床10次,她向法官認罪但強調「只有2次」,且已與孫正華談和解中。

去年《壹週刊》踢爆此案後,小三劉韋欣隨即開記者會控苗華斌逼她墮胎,孫正華為此控告苗、劉兩人通姦,由於苗坦承通姦獲妻撤告原諒。檢方開庭時,苗承認2009年3月到6月23日與劉女嘿咻10次,劉女則主張第2次與苗上床時,才知道對方有老婆,對孫正華感到抱歉。


劉韋欣昨蒙面,抱著她稱與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外遇生的女兒出庭應訊。廖瑞祥攝


孫正華(左)與苗華斌已結婚3年。

正在打親子官司

台北地院昨開庭,劉女為躲避媒體,遲到15分鐘才戴著帽子及口罩走進法院,開庭前她說,1歲5個月大的女兒是苗華斌的骨肉,雙方正在打親子官司,她說:「小孩子的監護權我要,撫養費問題雙方還沒談好。 」

雙方已經談和解

劉女告訴法官,本月17日曾和孫正華的婆婆還有2個牧師,在台北市靈糧堂談和解,對方要她寫道歉函,她同意也以為對方會因此撤告,但法官告訴劉女:「對方尚未撤告,妳自己要努力,不然會留下前科紀錄。」

劉韋欣昨抱著小女兒出庭,女兒看到螢幕上不斷出現的筆錄內容,好奇地拿筆戳螢幕,但並未哭鬧,直到庭訊結束媒體大陣仗採訪,小女孩才嚇得躲在母親懷裡哇哇大哭。

名模豪門婚爆醜聞

2008/07 孫正華、苗華斌秘密結婚
2009/03 苗華斌與劉韋欣從3月至6月間,陸續發生10次性關係
2010/09 《壹週刊》報導苗華斌婚後8個月即與劉韋欣外遇並產女,劉女先抱小孩開記者會,控苗逼她墮胎;孫正華反擊控苗、劉通姦罪
2011/07 苗坦承通姦獲妻撤告,劉被依通姦罪起訴
2011/08 劉韋欣與苗家於17日談和解;29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劉承認和苗華斌通姦2次

本圖文引用(蘋果日報):孫正華夫通姦案開庭 小三抱女認上床2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