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李進良跟田欣的緋聞事件

李進良「床戰」辣妹田欣手機直播給老婆小禎!

李進良性愛手機直播 小禎氣到離家-夫妻否認爆料 情緒失控推擋鏡頭

胡瓜女婿李進良,花邊新聞不斷,再被爆料偷吃!對象就是去年緋聞對象田欣,傳出兩個人在床上偷歡,手機卻不小心播給老婆小禎,讓她氣到離家出走。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小禎依舊保護老公。

男主角偷情,但小三耍心機,偷偷撥電話給正牌女友,曖昧對話,全傳進正宮耳裡,類似橋段,三不五時出現在偶像劇,不過傳出,也真實發生在小禎和李進良身上。


 圖翻攝新兵日記 田欣兵變分手片段 youtube

曾經在節目上吐槽李進良,但李進良真的學不乖嗎?再度被爆料和前緋聞對象田欣床上偷歡,手機卻不小心撥給小禎,變成live秀,讓小禎氣得離家出走。早在去年,李進良就被拍到和田欣一週連續約會4次,當時李進良出面滅火,強調他們之間清清白白。

曾經在節目上,對著鏡頭發誓,不再鬧緋聞,卻還是狀況不斷,小禎次次原諒,次次力挺,但這回如果是真被抓包,這份情人節的「大禮」,小禎恐怕很難接受。《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