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阿翔要娶小公主 婚期打太極不排斥先有後婚

浩角翔起的浩子上月娶妻,同時宣布即將為人父。沒隔1個月,阿翔也傳出跟嫩模Grace要在年底完婚。2人昨在西門町出席萬聖節活動,阿翔被追問到婚事時,坦承一直都有在準備結婚的事情,日子不一定在11、12月,也可能是明年初。他甜蜜地表示,女朋友是小公主,所以婚禮可能走童話風格。被問到是否會跟浩子一樣先有後婚,他說:「一切順其自然,我們沒有刻意避諱。」

【動新聞】阿翔接浩子棒死會 談先有後婚「沒避諱」



浩角翔起的浩子(右)、阿翔,昨分別扮演吸血鬼與殭屍出席活動。楊約翰攝

婚期打太極2人在台北西門町鬧區出席萬聖節活動,特地扮成殭屍與吸血鬼。因阿翔近日被爆有喜,他與女友Grace甚至被目擊進出婚紗公司,還一起提前拍婚紗照。昨面對媒體包圍,他沒有承認僅說:「結婚的日子不一定在11、12月,甚至有可能是明年,一切得等到父母決定後才知道。」浩子歡欣期待小寶貝早日誕生,更希望阿翔將來也能生男生,這樣2人的小孩就可以一起組成「浩角翔起 Junior」。另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港姐林莉昨也扮演「Lady鬼鬼」,被浩角翔起讚是「冥界巨星」。

完整報導內容請至蘋果即時:阿翔要娶小公主 不排斥先有後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