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提普頓是全球最年輕傳道者 4歲男童講道網路爆紅(圖影)

據TVBS報導,網路上有許多有趣的影片,都會讓影片中的主角一夕暴紅,而現在在網路上爆紅的就是一名外國的4歲小男孩提普頓,因為一般我們印象中的牧師通常都是40、50歲的成年人,但現在美國就出現一名4歲男童提普頓,他因為出生牧師之家,21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拿麥克風講道,傳道架式十足,影片PO上網,受到全世界數百萬的網友支持。

21個月大及4歲時的提普頓,拿麥克風在台上講道,台下一片掌聲如雷!(圖影來源youtube)



最年輕傳道者提普頓:「我要佈道一件,關於神的事。」

穿著黑色西裝,表情嚴肅,小手翻著厚厚的聖經,美國這名小男童才4歲,就當起牧師向眾人傳道。最年輕傳道者提普頓:「如果主有話要說,將有聖靈降在格林納達、密西西比。」
上台一點也不緊張,小男童還越講越激動,甚至還搭配手勢動作,講起道來一點也不馬虎,台下聽道的人都覺得很驚奇。提普頓父親:「這非常不尋常,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事情。」

連爸媽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個名叫提普頓的小男孩,因為爸爸是當地教會的牧師,所以他自然而然每天接觸聖經,也開始模仿父親講道,從21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在地方的教會傳道,而且只要是他上台,教堂總是座無虛席。主持人:「你喜歡站在上面講道嗎?」提普頓:「我喜歡站在上面講道。」

最年輕傳道者-提普頓拿麥克風在台上講道,台下掌聲如雷!


全球最年輕傳道者-21個月大的提普頓

 
全球最年輕傳道者-4歲的提普頓

現在影片被PO上網,不只讓提普頓成了擁有百萬粉絲的大紅人,影片點閱率也超過4百萬,他也成為目前史上最年輕的可愛傳道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