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小彬彬閃婚23歲嫩模陳草莓(陳羿君) 前妻祝福

小彬彬閃婚  23歲嫩妻陳羿君 2兒開口喊媽

全文網址: 小彬彬閃婚23歲嫩模 前妻祝福【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昨天閃電結婚,和祕密交往1年多的嫩模陳草莓登記,完成終身大事。婚事曝光後,小彬彬大方受訪,他說:「結婚是喜事,只是我是想先登記再公開,既然大家知道了,就祝福我們。」


 小彬彬與新婚妻子甜蜜恩愛。圖/翻攝壹電視

溫兆宇與前妻黃美玲離婚後,獨立帶兩個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兩個寶貝如今是身價第一的童星,他的第二春也來臨,溫兆宇說,1年多前,他透過朋友認識現任老婆陳草莓,對方溫柔美麗令他心動,只是礙於前妻和孩子還有互動,他仍希望保有一個完整的家,沒給對方承諾。直到今年7月小小彬幼稚園畢業典禮,前妻黃美玲也出席,兩人深談,溫兆宇說:「我問她,是否還想回家?不然我可能會想給兒子一個健全的家庭。」


小彬彬(中)和女友陳草莓(左)結婚,兒子小小彬有了新媽媽。圖/摘自臉書

黃美玲深思後,表示願意給溫兆宇祝福,「希望你去找尋幸福」,讓他放下心中大石。他說:「這3年來我帶著孩子,那種壓力不是外人能想像的,我也需要有感情生活,我是公眾人物,也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不可能在前妻沒有決定前就開始下一段感情。」

有了前妻的祝福,小彬彬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上月29日他趁著兒子開學前空檔,帶著全家到綠島度假,在美景催化下,女友陳草莓也動心,願意下嫁,兩人昨天於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夫妻,他則送上30分鑽戒定下老婆。


小彬彬(中)和女友陳草莓(左)結婚,兒子小小彬有了新媽媽。圖/摘自臉書

溫兆宇說,小小彬和迷你彬都很喜歡草莓,也叫她媽媽,雖然老婆才23歲,卻不介意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兩個小孩的記錄,他開玩笑說:「個性合得來最重要,我們相處很愉快,她現在就是陪我帶小孩,專心當後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