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宜蘭童玩節最好動一夏–讓兒童作夢都會笑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童玩節就要來囉!7月9日即將登場的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為期四十四天,本屆以「最好動一夏」為主題,園內遊戲設施幾乎全部翻新,設計上充滿運動風,本屆活動以創意、多元、友善為核心價值,內容精彩,一整天都玩不完,有關戲水區水質衛生,主辦單位每小時將派人取樣篩檢,包括含菌數、酸鹼度等檢測數據,都會一併公告在看板上。

2011童玩節預售票 6/1日開賣囉


水域遊戲規劃出涉水池、戲水池及划船池三大區塊,涉水池有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Hi氣球、幼幼區;戲水池推出水上籃球、舒活泡腳區、水SPA、兒童戲水區;划船池有連環船、水陸腳踏車,河畔另有水上腳踏車。

涉水池

水上手足球:守門員可是戰鬥力十足的噴水牆,請備好敏銳度及技巧才有機會挑戰成功喔!

水射擊滑道:大型滑水道、攀爬網通道、弓箭造型噴水柱、水射擊平台等多項關卡,讓你一玩就上癮。

全民搖擺:小孩大人最愛的彈跳水床,加上四周噴射出大小水柱,躲不了、跑不快,搖搖擺擺、刺激無限。

花霧戰場:老少咸宜的大小水床,還有造型棒球從高空噴出水花霧,讓大家在享受翻滾時,也能沉浸在夏日清涼快感中。

Hi氣球:親子同樂的Hi氣球,共有7種不同球風造型噴水球座,氣球隨水柱上下律動,彷若球舞一般,讓大小朋友可以邊欣賞邊玩樂!

幼幼區:小朋友快帶著你心愛的泳圈和玩具,在專屬於兒童的樂園,快樂的戲水。

戲水池

水上籃球水上設置移動式、固定式及計分式三種籃框,新鮮刺激的籃球大賽,等你來PK!

舒活泡腳區:拋下工作生活的煩憂,悠閒自在地到這兒聊天、泡泡腳。

水SPA:讓你享受愜意的露天水按摩,紓解全身壓力。

兒童戲水區:多項水適能設施,可訓練小朋友的體力和耐力,爸比媽咪陪著孩子一起來運動吧!

划船池

連環船:連環船可相互連接成排,也可分解為單船獨立使用,培養同心協力的團體默契外,更能讓您享受在水一方的視野欣賞親水公園的另一種美。

水陸腳踏車:您有騎腳踏車的經驗嗎?您可曾想過腳踏車也可以在水上騎乘嗎?為了實現水上騎車的夢想,今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特別推出宜蘭在地研發的「水陸兩用車」,利用被視為廢棄物的寶特瓶,結合腳踏車組裝成水上運動的新玩意兒,這項既好玩又環保的創舉,不僅是創意的呈現,更是宜蘭縣政府及地方民眾長期推動及支持「綠能產業」的成果之一。來童玩節記得體驗超酷、超炫,非常不一樣的「創新水陸兩用車」,感受一下原來運動、娛樂也可以這麼環保!

園區導覽(點圖可放大顯示)


據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為了加強服務,即日起至7月7日止,除了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提供預售票服務外,也在宜蘭縣蘭陽博物館1F服務台及縣史館B1服務台增設兩個售票點;同時,為了感謝民眾對童玩節的支持,只要辦理多次使用證,主辦單位即贈送童玩節小紀念品一份(隨機贈送)、居食屋和民100元消費抵用券及童玩節「做夢都會笑」海報一張,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踴躍辦理。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購買多次使用證

好禮相送,讓你「做夢都會笑」!


主辦單位即贈送童玩節小紀念品一份(隨機贈送)


童玩節購票及辦理多次使用證資訊,詳情請上官網,網址http://www.folkgame.org.tw/,或電洽03-9359113林小姐,開園時間08:00~20:00。

以上圖文資訊來源:2011年 宜蘭國際童玩節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