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4度被逮「完蛋了」 大炳又涉毒



照片翻攝壹電視播出的《一天壹蘋果》,大炳昨天四度被抓,很諷刺的是,昨晚深夜11時壹電視播出的《一天壹蘋果》,節目探討的剛好就是「演藝圈好毒」,大炳在節目中談到過去三度吸毒被抓時痛哭說:「我現在不怕承認自己軟弱了。」他還說並不指望觀眾能接受他重回演藝圈,而是希望有好作品推出時再讓觀眾接納他。這個節目是日前錄影,節目昨晚首播時,大炳卻在警局接受偵訊。

3/3《一天壹蘋果》3/3(四)-演藝圈吸毒


4度被逮「完蛋了」 大炳又涉毒
更新日期:"2011/03/04 06:30" 蘋果日報

大炳曾因吸毒遭逮,聲淚俱下請求外界原諒,如今卻又第四度捲入毒品案遭逮。設計畫面

現場搜出2把槍

【王昭濱、葉文正、張瑞振╱連線報導】藝人大炳死性不改,再次沾毒被逮!板橋地檢署鎖定一販毒集團,昨兵分11路前往毒販住處搜索,意外發現大炳在場,他看到警方衝進門時神情緊張直發抖,不斷喃喃自語:「完蛋了!怎麼會這樣!」警方在該處搜到兩把改造手槍、子彈、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大炳堅稱來找友人聊天,並否認涉毒,但仍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辦。

檢方表示,第四犯的吸毒犯刑期肯定比第三犯的刑責還重,承審法官雖有不同考量,但實務經驗,大炳此次若確定吸毒,應該沒有機會易科罰金,恐須入監服刑。

演藝圈同聲譴責

大炳(本名余炳賢,35歲)四度沾毒被捕,演藝圈同聲譴責!綜藝大哥徐乃麟痛罵:「他之前不是去受洗嗎?這人沒救了,就關他吧!這樣活著也沒意思。」國策顧問、藝人白冰冰批評:「他已不值得同情,別說大家不給他機會,他自己有沒有給自己機會呢?」

大炳昨天四度被抓,很諷刺的是,昨晚深夜11時壹電視播出的《一天壹蘋果》,節目探討的剛好就是「演藝圈好毒」,大炳在節目中談到過去三度吸毒被抓時痛哭說:「我現在不怕承認自己軟弱了。」他還說並不指望觀眾能接受他重回演藝圈,而是希望有好作品推出時再讓觀眾接納他。這個節目是日前錄影,節目昨晚首播時,大炳卻在警局接受偵訊。

警方指出,長期監聽鎖定以女毒販李喬禕(27歲)為首的販毒集團,昨在板橋地檢署指揮下,兵分11路逮捕13男 4女共17人,其中一路是於昨晚6時許,前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3樓民宅搜索,當時是大炳開門,他與警員彼此都嚇了一跳,警方隨後在屋內逮捕毒蟲林志昌(34歲)、李喬禕及另名男子王晨翰(26歲),並從李喬禕身上起出兩把貝瑞塔手槍、5發子彈,以及K他命、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但警方並未在大炳身上起出毒品。

警方指出,當時大炳看到警方衝進屋內神色慌張、不自覺猛發抖,警方聽到他喃喃低語:「完蛋了!怎麼會這樣!」在被帶回警局前,還要求警方先讓他上廁所緩和一下情緒,前往派出所途中,警員問他:「你不是要改過自新了嗎?怎麼會跟這票人混在一塊?」大炳沉默一會兒低頭說語:「我也不知為何會來找他們啊?」大炳堅稱來找林志昌聊天,否認又吸毒。

「爸媽 我又被抓」

警方說,大炳被押回蘆洲分局後,隨即要求打電話給雙親,於電話中說:「爸媽,我又被抓了!但相信我,這次我絕沒吸毒!」製作筆錄期間他不斷追問警員,是否有媒體得知他又被逮,當得知媒體獲悉時,還故作堅強說:「你們放心好了,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大炳的吸毒紀錄惡名昭彰,2007年2月,他與一名男性友人至北市林森北路薇閣汽車旅館與藥頭碰面買毒,警方獲報上門逮人,在他手提袋內找到4小包安非他命,大炳當場落淚哀求,但仍被依現行犯逮捕,勒戒48天,他在當年3月22日進入台北看守所勒戒,行前在經紀公司舉辦的餞行會上還披紅色彩帶,高喊「洗心革面、告別毒品」。

多次懺悔又再犯

2009年4月,大炳在新北市中和青山汽車旅館吸食安非他命被捕,經紀人沈玉琳表示,要跟他提前解約,大炳到廟宇以三步一跪方式贖罪,法官將他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由旺旺少東蔡紹中幫他付清。

去年4月,檢警監控藥頭前往大炳新北市汐止住處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共2.42公克)等證物,檢察官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由於他屬於累犯,因此建請法院加重其刑。大炳向法院認罪,遭判處 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製作人沈玉琳借他錢繳罰金,才不用坐牢。

大炳 小檔案

◎本名:余炳賢
◎年齡:35歲
◎身材:167公分╱54公斤
◎學歷: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肄業
◎收入:每月約 5萬元
◎作品:電視《全民大悶鍋》、《全民亂講》、《搞笑Very Much》、《旗開得勝》等
◎電影:《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
◎資歷:出道15年,一開始吞拳頭出名,模仿蔡琴、惠妮休斯頓及謝長廷皆頗有心得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看更多《蘋果》即時新聞‧搶看最夯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