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11彰化燈會

2011彰化燈會仍然在彰化藝術館舉辦,雖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不斷下著毛毛細雨,仍澆不息大家的參與熱情,在彰化邱市長的帶領下,一同點亮2011年的元宵花燈,今年燈會展覽時間從100年02月15日開始至100年02月28日結束,在這期間,彰化市公所將不定期在此舉辦活動及發送小提燈籠,另外還有免費摸彩及猜燈謎,02月17日現場還準備了可口的湯圓供民眾免費品嘗,歡迎各位一起共襄盛舉!







在外場展示了全國花燈競賽的作品,其中包含了彰化、員林、南投、台南...等縣市,頒獎晚會在02月26日晚上7點舉行,並且舉行人氣花燈票選抽獎,還有校園才藝表演。














這次的主題花燈是以侏儸紀公園為題材,每個恐龍花燈都做的栩栩如生,有如自己就處在侏儸紀時代,每個小朋友都看的目瞪口呆。










海綿寶寶系列花燈。






喜歡恐龍、海綿寶寶及喜歡湊熱鬧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有機會的話不妨來彰化藝術館參觀彰化燈會,看看大家精心製作的花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