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過年換新鈔討個好吉利

今天跑去台灣銀行兌換新鈔,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雖然明天才開放兌換,不過今天已經有不少民眾提早兌換,尤其印有「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百元新鈔更是搶手,但限制每人只能兌換1萬元,所以動員親朋好友一同前往排隊幫忙兌換,過年換新鈔討個好吉利!


年前換新鈔央行:絕對換到更新日期:"2011/01/24 00:07" 【台北訊】
農曆春節將至,想換新鈔的民眾廿六日起至二月一日止,可到台灣銀行等七家銀行兌換新鈔。央行表示,春節前,新鈔供應無虞,想換新鈔的民眾,絕對能換到。

不過,央行也提醒民眾,民眾兌換新鈔依循往例,新台幣一百元的新鈔,每次限換一萬元(一百張);另可搭配二千元、一千元、五百元、二百元的新鈔。

央行指出,七家供換新鈔的銀行分別為台灣銀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土地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及中華郵政公司等指定營業據點,共計四五六個營業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